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又開心又難過...

昨天晚餐吃得很開心...

好久沒和我們春3-2一起吃吃飯聊聊天了...

我們昨天到芝山的秋葉原吃唰唰鍋吃到飽(對不起,我是最靠近的卻遲到了)...

我們邊吃就邊聊起八卦和一直開對方的玩笑....

真的真的好開心喔~

每次跟你們聚會的感覺都很棒,好想念你們喔!

等我考完期中考後,有時間再去台大外宿嘍!^^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昨天我2點就去睡了!本來想今天早上要早起吃早餐念書的...

最後我三個時間的鬧鐘都響起了,但我卻沒起身...

我一直昏迷到中午12點多....我就趕緊吃完的午餐就去植辯...

在植辯的過程中被很多的蚊子叮了(好癢喔)...

回來後發現我的電話有一封高旗sms來的簡訊...

裡頭寫著:"你有回來嗎?"

我以為他是Send錯人或是問我暑假有回來嗎?

我就回復他說:"你是說暑假嗎?"

然後他就回復我:"你阿麼過世了你不知道嗎?"

頓時我很難過,也不知是不是真的...

我馬上下樓打電話給媽,聊了之後才知道一些狀況...

後來我的情緒還是有點保持在低落狀態,慢慢的心情有一些好轉...

到了出吃飯後,那些低落的心情卻讓我轉去胡思亂想的狀態...

我想了很多有的沒的,去介意些平時不在意的事...

弄的自己開始有點煩...

我很想說話,但卻也很想靜下來...

矛盾的心情在亂串...努力開始改變自己,讓自己能走向好的一面....

2 則留言:

~X!nM!n~ 提到...

加油:)
你阿嬤還是看得到你們的~要開心喔=)

alvic 提到...

老大謝謝唷~